今天准备去三哥家,从去年就说好了每年的初四都去他家聚会。吃过早饭收拾完家务,带上礼物我们便去了,孩子姑姑家先来了,接着三哥的姐姐家都来了,一个接一个一会儿屋子里满满的。
嫂子准备炒菜,一桌子丰盛的菜肴摆满了桌子。大家有说有笑的开心的吃着。
三哥再次提起女儿年终考试满分的作文,这篇作文也让三哥跟三嫂动了心流了泪,也许这真的是孩子的心声。最后三哥用红包表达了他对孩子懂事的心声,女儿一再推让着不要,最后再大家的劝说下孩子才把红包收下了,我站在一边也不知道说啥好了,这一刻我也明白这个红包不是对分数的奖励,只希望女儿也明白大家对她的认可,永远不要忘记初心!加油吧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