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睡到自然醒,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今天还是在家呆着,尽量不聚集,不去公众场合。在家看电影,在家打扑克,吃零食,吃过年餐……在家呆着还挺忙[[EMOJI:%F0%9F%98%9A]][[EMOJI:%F0%9F%98%9A]][[EMOJI:%F0%9F%98%9A]]小宝跟着好吃的,跟后边捣乱,我跟他们后边可把我忙坏了[[EMOJI:%F0%9F%98%82]]
小宝睡觉了我才能休息一会,干点自己想干的。感觉自己一天到晚的忙,没有假期,没有周末,好累,当看到大宝,小宝可爱的小表情,感觉心都融化了,又感觉充满力量,累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