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陪鑫爸去中蒙医院配中药,大夫说过起年来再过来住几天院,再扎扎针,输几天液,可是老公不想住,嫌住里面憋屈,不舒服,又扎的怕开针了。去年扎太长时间了,到后面见了针直躲,我由不住的说他,一男人,还这么没有勇气。我记得我以前也扎过不太疼呀?他怎么回事,是大夫不一样,还是扎的地方不一样,呵呵搞不懂了。谁想扎啊!你没办法,有病就得看医生,这是逃避不了的。大夫说喝完这五付药,可以歇一歇,等过几天在喝。看见老公这些天有了起色,脸红润了,比之前好看多了,不过医生说还得继续治疗。他的腿和胳膊还是软的,无力,使不上劲,没有完全恢复,继续康复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