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下班接着儿子,刚打开车门就晃着试卷高兴的喊:妈妈我考了100分,哇 太厉害了你,这就是你认真检查的结果啊!然后给他竖了个大拇指👍🏻。然后他说不知道以后数学能不能考100分啊,我回:只要你能像昨天语文一样一个题一个题认真检查肯定也能取得好成绩啊!嗯,一定能!😃毕竟一年级嘛,多鼓励为主吧!
回到家孩他爸说朋友要请客让一起出去吃饭,我说算了吧,我在家陪闺女吧。还有2个多月中考了闺女没时间出去了,我陪她在家学习吧,和闺女一边吃饭一边聊着学校里的一点一滴,偶尔没有儿子在耳边叽叽喳喳我俩倒挺享受这份清净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