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9星期二天气晴497
昨天二宝想吃大包子,今天给安排上。把二宝和三宝送到学校回来休息了一下,便找出 酵母用温水化开,开始和面,把和好的面放到阳台上醒发。下午二点多点面就发的很好了,剁了肉和白菜调好馅,准备包大包子啦!不知不觉中到了接三宝的时间,包完包子抬头一看4点20分了急忙下楼骑上电动车就往幼儿园赶,来到儿子的教室一看只剩下三宝一个小朋友和老师在教室了,而且三宝还和老师一起 整理桌椅,小宝真棒妈妈给你点个赞简单和老师打了个招呼,了解了一下三宝在学校的情况,三宝最近表现的很棒,谢谢老师的用心让三宝能这么快的适应幼儿园的生活。赶紧回家一看包好的大包子也醒好了,赶紧上锅过蒸,大包子出锅了,二宝和三宝便迫不及待的吃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