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9二月初十 星期二 天气晴
最近忙忙碌碌,总想快干一点再快一点,然后休息几天,可是当我干完这活又那活,不是这事又是这事,总也干不完,理不清。😂😂
这不回来得又很晚了,俩孩子的作业也都完成了,两个人跟我汇报了考试成绩,还算可以吧,我没有过多说什么,只是告诉他们尽力就好,最近两周甩手没有管他们,以前打卡我就坐旁边看着读不熟不行,读慢了不行,读错更不行……现在我不管了,但是这个“高要求”已经在女儿心中根心蒂固,读不好自己也不满意😁😁
老二让我看手抄报说姐姐说他画的不好生气了,说实话我觉得挺好了,最起码不跟以前一样让我们帮他画了,我也不再指点他哪里哪里不好,你画了些什么呀,赶紧重画……我每次这样做只会让打击他的自信心,然后不愿意再去画。只要画了我就夸,夸几次劲头十足了。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我终于彻底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