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要和孩她爸去东营处理违章,十二点多我们就准备收摊,车管所一点半上班,我们必须提前到才行,从我们这里到东营车管所需要四十五分钟左右,收完摊我们先回家换件衣服,又给两个小外甥拿了些熟食。午饭我们也是没时间吃了,在去的路上看到有卖烤鸡腿的,我们买了两根鸡腿先垫一下肚子。
来到车管所大姑姐和她公公还没来,我们在车里等待了一会儿,大姑姐的公公在车管所看门,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很快就完成了。由于时间关系也没能多说会话,大家都挺忙的,有时间再聚吧!
我们赶紧开车回家,赶回去时间刚好来得及出摊,真是两不耽误,把违章处理完感觉轻松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