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儿子的作业完成的不是很好,总是拖拖拉拉,拖到最后都睡着了,作业却不能很好的完成,今天我总算鼓起了勇气给他们班主任私发了一条信息,要求班主任帮我一起订正孩子的这个不良习惯,果然,老师都是打心底希望每个孩子变好的,而孩子们通常都是很听老师的话,经过班主任给孩子一说,晚上他回来写作业确实积极了很多,一直低头在那里写持续了很久,周围有其他动静也不带抬头的…我打心底感觉窃喜…由衷的佩服咱们的班主任老师…要知道为了改掉他这个拖拉的习惯,我可是每晚费很多口舌却都无济于事的…
今天孩他爸精神很好呀,给姐姐讲题讲的如痴如醉,但是姐姐却完全没能领会其中的精髓…真是捏一把汗的节奏
头疼,怎么一点也没有我上小学时候的学习细胞呢…抓,这个题难吗?她竟然如此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