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好习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相信大家都有好的习惯,比如:爱读书、爱写字、爱画画、懂礼貌.……这都是好习惯。我的女儿唯一欠缺的就是上课不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这是个坏习惯。在这个问题上我还找了我女儿的班主任老师,和老师沟通过,经过老师和家长的努力,过了一段时间,我的女儿也养成了爱举手积极回答问题的好习惯了。
好习惯需要一点一滴的养成的,我们要学会吸取别人的优点,补足自己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