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深夜的时候是最安静的时候,孩子们都睡了。一天的疲惫,此时此刻竟然轻松了,也是写日记的时候。一开始写日记只不过是答应二宝的要求。现写日记已经成了习惯,到这个时候都会想起写日记,通过写日记使我对孩子们改变了一点点。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有一点点改变。今天要去颁奖,因为没人帮忙看小三宝。很遗憾没捞着去。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坚持写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