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和王江旭到家已经将近九点半了。王江旭高兴的说:“我今天太高兴了。”我说:“为什么?”“因为今天我和薄纯硕玩了以后,又和陈树元他们几个玩了很长时间。”我说:“只有你早晨早起来,完成一个读书,一个跳绳或者是数学口算。到了晚上,我们放学后很快完成其他作业。我们就有时间继续出来玩。明天早晨我们是早起床呢还是玩起床呢?”王江旭不加思索的大喊:“当然明天早起床了。”“行,明天我早叫你起床。”然后我们两个就高高兴兴的回家,开始洗刷,听故事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