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帮着凯杰写日记,帮他写日记的目的就是让他想想今天一天他所经历过的事情看看他能记住多少,让他写下来来巩固他的记忆来更好的组织他的语言,虽然有时候我没有时间管他们,可我也尽可能的腾出时间留给他们,上白班这几天,晚上我见证了俩个孩子的进步,学习上感觉走上了正规。
我今天下午在家,没事包了点水饺,孩子们刚来家我就煮好了,,吃完之后,俩孩子就各写个的作业了,I杰很有规律,不用嘱咐,小的还的说他一下,不过也很听话,很自觉的写作业去了,他们写着作业,我在收拾家务,俩宝写完作业之后还看了阅读的小故事,俩孩子都看的十分认真,学习上就这样慢慢的走上正轨,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