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星期二,天气晴,亲子日记497
今天要上县城学习,早晨六点起床,下了水饺吃完,在给孩子们做早饭的时候,婆婆就来接他们俩个上学了,因为今天我需要早走,所以今天早上就由婆婆送孩子们去上学。儿子和闺女起床后,婆婆负责给闺女扎小辫,我就准备一下要走了。和同事陈老师约好一起开车去,因为对路程不是很熟,所以打算早去一会,还能有地方停车。我们开的不快,所以到的时候就快八点了,因为是第一次去,所以找那个学校找了很长时间。进去的时候研讨会都开始了,不过也就一会的功夫,一中午我们听了三节示范课,每位老师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无论是流利的口语还是规范的书写,还有近乎完美的课件设计,都透露着老师们的心血和苦功。三节课以后,教研员对今天的三节课进行了点评,对不合适的地方提出了修改方建议,并从新课标等方面对课程进行了解读,为我们接下来的英语学习指明了方向,一中午的学习收获满满,受益匪浅。研讨会结束以后,和同事们一起吃完饭,就匆匆的赶了回来,因为中午没有上课,下午的课就比较多了。一下午上了四节课,虽然很累,但是我们都很珍惜出去学习的时光,那怕回来连着上一上午或者是一下午的课,大家也乐此不疲。因为只有学习才会不断更新课程理念,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学无止境就是这个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