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上完第1节课肚子都就开始疼了起来,我赶忙请了假回了家,妈妈请了假飞快的赶了回来。她请假一小时,专门带我去医院,医生就说好的没利索,让我接着吃药,妈妈想了想之后把我带到她工作的地方,中午出去吃饭,下午,我不想落下知识,再去费力气的补课。我上完到最后一节课的时候老师布置完作业就走了,我们赶快努力的写作业了。突然我的肚子又开始疼了起来,毕竟我也快放学了,我就强忍着疼痛,飞快的写完了数学作业。然后,把数学作业打成对号。接下是就是摆在我面前的英语作业了。我因为今天上午只上了一节课,其余的课都没上。而英语课是在上午第3节,所以我今天没上。看着英语作业,我突然大喊一声,谁怕你啊!我把它给做完了。回到家听妈妈说写完作业可以看电视。我听说之后立刻写了语文作业,当8点的时候我终于写完语文作业。俺妈又说这次弄完英语,背完英语单词,我再去背英语单词已经9点了。爸突然爸打了电话说:“儿子你在干啥呢?”我告诉:“爸爸正在看电视呢。”爸爸突然生气的说:“看什么看电视?不如去看书。”我说:“好不看电视,不看电影,我去看书!”就这样我去看了《东方》今天虽然没看电视剧,但我觉得我还是挺满足的,因为看书比看电视还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