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自己带二宝,感慨颇多。妈妈在时,有时说我,我因工作或者辅导儿子生气,有时也没有好脾气。今天给妈妈打电话,妈妈回去两天,每天有人请吃饭。吃完饭一起打扑克。在我这也没个地方走串。人家都说妈在哪,哪是家。假期我要带着大宝和二宝一起回去看看爸爸,舅舅,还有我亲爱的妈妈。大宝慢性性,也属于听话的,每天让干啥就干啥,是没有主动专学习这一行。慢慢教吧,像妈妈说的话,啥人有啥命,耐着性子慢慢来,慢慢的辅导他,这两天大宝小宝都值得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