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19号阴历二月初十星期二阴
今天来二小本部参加五楼会议室的武校的讲座,今天是我们美丽的奇奇老师主持,奇奇老师落落大方普通话讲的真好!回家告诉三宝她肯定和我一样开心和自豪😀!
会议一开始就是给我们各班的坚持写亲子日记得家长们颁奖!叫“亲子日记标兵”“学习型家庭”两个奖项我都拿了!很惭愧!其实自己写自己的生活记录!自己记录跟孩子们的亲子时光!是自己的事还得要学校和老师们鼓励!今天看到武校采访了几位家长!她们都从自己写日记中收货了不同的结果!有的改变了自己,有的改变了伴侣,有的改变了孩子!有的改变了家庭关系!总之都是往好的方面改变了!今天拿到的不仅仅是奖状更是肯定和鼓励!我会一直一直写下去的!今天武校说的话对我触动很大!别小瞧了这每天一张的日记哪怕你是记录一天的流水仗!等我们都老了!对于孩子们来说这真的精神财富!武校播放了他家贵公子的结婚时的录像,武校送给孩子好几本他写的日记!还有他创办的亲子日记公众号……这真的是一份大礼!一份珍贵的精神财富!我一定要向武校学习!也争取在我的孩子们的婚礼上送给孩子们好几本他们的成长日记……没有什么比小时候的点点滴滴的成长回忆更珍贵的了!写日记能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能平复一天的心情!还能在我们老的哪也去不了的时候坐在摇椅上戴着老花镜看看,回忆一下那些匆匆的飞逝的美好时光……多好!说不定还能预防老年痴呆呢!俗话说的好人过留名雁过留声!岁月荏苒……时光飞逝……写日记也好,画画也罢真的想给儿女留下点念想……
今天我听课讲课回来对孩子们对老公都很和颜悦色!吃完饭我刷碗!老公扔了垃圾还搓了地!我还毫不吝啬的表扬了他!看的出来他也很高兴!晚上我和三宝躺在床上谈了她一天在学校发生的事!跟同学说的话中午吃的什么饭……我还给三宝讲了三个故事!我们约好每天给她讲故事!她如果白天表现的好晚上我会给她多讲一个故事!
今天还陪二宝写作业,然后互道晚安!今天还给弟弟打电话也给妈妈打电话聊聊家常!还和每天一样在家人群里跟妈妈二姑妹妹聊天互动!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开心的一天!充实的一天!
对了今天下午接三宝放学时三宝要吃五颜六色的小蛋糕给她买了好几块!三宝说长大了要给我买好吃的!我说你不给我买我就不走……哈哈😀要记录呀!怕她长大赖账啊!哈哈😀
今天会议时,琳琳给我发信息说手机修好了!我叮嘱他她俩在外面好好照顾自己,注意安全!孩子们不管多大在外面也总是让父母牵肠挂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