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19日 星期二 天气晴
现在早上起床还是挺麻利的,洗漱简单麻利快,早晨胃口差点只能吃一个荷包蛋,中午补回来,自己做手抓饼和火腿肠蘸番茄酱,最后还舔盘子,有点夸张哈,可能小孩子的精力比较旺盛吧中午从不休息,哎呀没办法,晚上还是磨磨蹭蹭到十点多写完作业,最后在睡前再撒撒娇聊聊天,不知不觉一天又过去了晚安马克巴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