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学校值班的日子,早上八点去学校报到。看着班里的孩子们精神头十足,我的心情也跟着好起来。张老师聊了聊各个孩子的情况,班里大多数孩子已经开始学习拼音,认识笔画,数的分合等等。我才发觉我娃子放学回家后从来没有学习和复习的习惯,反思我下班后的散漫式生活,着实羞愧。万事万物的发生都有利于我,做个规划,与娃子重新出发,好好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