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的起床给孩子们做饭吃,旭旭早上不想起床,找妈妈。给萌萌做好饭自己吃,我陪他躺会!
姐姐吃饱饭要送她去,你自己起床收拾好自己,去餐桌那吃饭。自己爽快的答应啦,好来!嘿嘿😁妈妈就喜欢听你爽朗的声音
听故事磨耳朵,我发现学会了很多故事和成语!边吃饭边听故事就像边吃饭边听歌一样,我觉得没事,他爷爷奶奶总说影响吃饭。他们自己也说不影响
晚上的作业,数学几分钟搞定,写字老师规定的12分钟写完,我这陪着旭旭,一个12分钟走完,再来一个12分钟,再来一个12分钟,终于搞完了,我也没见他停和分神,就是写了36分钟。他自己也一直问为啥要规定时间呢?我说做事就需要有时间规定。就像吃饭没事的话从早上吃到晚上可不行!他夸他写得很认真,情绪稳定,妈妈不怕你慢,陪着你!他也就不纠结啦
这两周学习有进步,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