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装 秀
3月20日 星期三 天气晴朗
昨天晚上子宸写完作业比较早,她就在那里玩服装走秀的游戏,爱美是女孩的天性。她从衣柜里把我的连衣裙拿出来从穿在身上,可想而知她那么个小人穿上我的衣服就跟穿戏服一样,可她还是美滋滋地在客厅里走来走去,让爸爸给配上音乐甩起常常的袖子翩翩起舞,婉如一只小蝴蝶在飞来飞去。跳了一会又把爸爸的腰带抽出来搭配在自己的裙子上,还跟我说:“妈妈你看这样是不是更有范”,我心想,女孩子天生就是爱美,我也跟子宸说爱美是好事,但是你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她懂事的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