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果子起的特别早,特别特别特别早🙃,昨晚老师在班级群里发通知说今早有早操,我跟小家伙说早点睡觉,明早上我一叫他就赶紧起。结果今早上闹钟一响,他就真的弹起来了,真的就像一个大弹簧一样弹起来了🙃…
👦🏻妈妈,快点,我要当第一名!
👩🏻不用着急,现在才几点啊,幼儿园都还没开门呢!
👦🏻老师也还没去?
👩🏻是啊!
👦🏻那其他的小朋友肯定也都在家睡懒觉!妈妈,快点,我要当小排头!
😂😂😂这几天莫名对当小排头这件事特别的执着,这是好事,必须配合他!
洗漱完毕穿好鞋子,拿上一颗d3我们就出门啦,现在才七点十五……😂😂😂我敢打赌早操肯定还没开始!哈哈哈哈!
到了幼儿园门口,嘱咐他如果操场上没有老师,就去教室里找,还没等我说完呢,他嗖一下就从电动车上下来,又嗖一下跑向了幼儿园大门,我从来从来都没见他这么积极过!简直不可思议啊哈哈哈😂😂😂!
下午放学后,去园里接小家伙回家。
👩🏻今早上做操当小排头了吗?
👦🏻当了呀!就我自己去了,他们都没去!
😂😂😂😂真好,如愿以偿了。
到家后,趁着小家伙还在画画的空,发微信问了问老师最近他在幼儿园里的表现,老师说现在站队可积极了,知道往前走了,不跟小朋友在后面一起胡闹了。专注力也有点提高,坐在中间上课时会认真听讲,但是画画的时候总是跟小朋友说话,今天让老师提醒了好几遍🤨,最后让他单独一个小桌子后,他这才老老实实的开始画。画的还不错,就是不认真。🙃我的崽啊,我该拿你怎么办,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画完画我继续找他谈话,我知道他对画画和做手工不感兴趣,甚至是不喜欢。但是我也很明确很严肃的告诉他,有的时候,就算是自己不喜欢的事也必须去认认真真的做好。爸爸每天都早早起床去上班,他也不喜欢上班,但是不上班我们就没有钱给你买玩具买棒棒糖吃,甚至去不了幼儿园交不到好朋友,有些事不是不喜欢就可以不去做的。现在老师让你们画画,就是为了锻炼你们的手上的力量,让你们长大后能写出一手漂亮又好看的字,中国人必须要写好中国字。
希望今天我说的话他能听得进去吧,我家这个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