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时姐妹俩种的蒜已经长得很高了,叶尖都有点发黄了,再不吃就老了。我说剪下来煮面条吃吧,嘻嘻姐姐说她有点舍不得,我说再种一盆。于是俩人一人一把剪刀收割了蒜苗,下到了面条里,姐妹俩一边吃一边竖大拇指。
今天外面好大的风啊!姐妹俩憋了一冬天了,非常想去户外活动,于是姐妹俩背着自己的轮滑鞋和护具,我们顶着风去了超然台。在超然台遇见了一个嘻嘻姐姐托管同学,还遇到了一个同班同学。姐妹俩见有人在放风筝,也想放,我告诉她们这样的天儿没法放,这刮的得是东南西北风,风向不稳定。指着在风里无助的左飘右摇的风筝让她俩看,就见风筝一会飞起来一会又落下,一会在东边挣扎,一会在西面打旋儿。“等能放风筝了,我一定带你们去放。”
玩饿了我们就回家吃饭了。吃完饭修整一下,读读书,打扫打扫卫生。收拾到放存钱罐的柜子,姐妹俩又要打开数钱,我问她俩出远门玩用这里面的钱行不行?嘻嘻姐姐问我为啥要花她们的钱?我说带你们出去玩你们不应该出点钱吗?嘻嘻姐姐还想说什么,九儿妹妹在那满不在乎的说:“妈妈,花我的钱,我有钱!”
下午我们又去了萌可可。我坐在按摩椅上玩手机,嘻嘻姐姐过来问我扶手上的二维码是干嘛的?我用手机扫了一下,指着屏幕跟她说是付钱的,付了钱就可以按摩。她问我为什么不按摩?我说没必要我在这坐着就挺好。她又问我按摩舒服吗?我说应该舒服吧。她说妈妈你是不是不舍得花钱?我存钱罐里有钱,我给你钱按摩吧,我希望你舒服。于是我就享受了10分钟的按摩,说实话不太舒服,有点硌得慌,但是心里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