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饭时,老大说:“妈妈,等我暑假时你早上几点上班啊?”,我问什么事啊,她说暑假时候早上让我陪她跑步,中考的时候体育和其他科目一样重要,我说7点,她说6点起来跑,我说我6点上班,她说那就5点起来跑,我爽快的答应了,是啊,我们都是为了孩子,秋季就上初三了,来年就中考了,平时不爱运动,终于主动说跑步,我们做家长都必须陪孩子跑,期待中考体育过关。
你跑我就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