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过午饭,躺在沙发上休息,回想起最近忙什么!感觉好久没有给儿子包水饺了,他很喜欢吃,我就想晚上让他吃上,下午提前回家准备好了所有食材,包了一家三口的水饺。静等媳妇和儿子回家。当儿子回来后看到水饺,高兴的很,一边吃一边说好久没有吃我最爱的水饺了。对我说,爸爸,你真好,我长大了好好报答你,借着这个时机,我说不用你以后怎么样,不要惹我生气就行了。现在你只要好好的学习,就是最好的报答。写这个日记的时候,想想感觉对孩子有的时候严厉了一些,以后还是要慢慢的改变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