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在学校拍过篮球。培培老师教我们拍篮球,我们拍了双手。你又练了转位置,是先往左边转,再往后边转,再往右边转,再往前边转。练了一只手拍球,一只手指出去。那我先在幼儿园练习,中午我们又练篮球,这跟上午的一样。打完篮球又吃了中午饭。下午老师给我们看了 其他幼儿园的大班小朋友拍球,我们就吃了下午饭,就放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