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 星期三 晴
闺女这学期给她报上书法班了,因为马上要上一年级了,书法是门必修课。之前老大是一年级开始练的,刚开始还挺有样,可惜年龄越大越坐不住,静不下心来,现在六年级了,仍然进步不是很大。老二现在看着这的还算不错,今天还受到了书法老师的表扬。万里长征才第一步,希望她能一直坚持,一直优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