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觉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多了,早上六点的闹钟把我从睡梦中叫醒。穿好衣服跟姐姐带着爸爸去沂水县城查体了。爸爸身体一直不好,年前说头重脚轻的,自己一直懒得没去医院,我们做儿女的就地上点心,骗他说我们去沂水有事顺便带他一起查查体,这样爸爸才同意去。
驾驶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就来到了县城的中心医院,每个城市的医院人都很多,在医院里兜兜转转半个小时也没停下车,去外边找的拉子花钱停下的。一上午的功夫查完体,下午才出结果,中午我们去二姑家的弟弟店里喝的羊肉汤。早上没吃饭把爸爸饿坏了,爸爸吃的不少,我们也都吃的不少。下午拿着结果了,好在身体无大碍。我们也就放心了,花钱买安心。
看完结果拿完药就往回赶,到老家的时候已经五点了。妈妈又给放上一些菜,每次回来都是大包小包的,这就是妈妈的爱。我们接着就回城了,回到家就将近七点了。大儿子还没开始写作业,我还是挺生气的,每次给订到九点写完作业,每次都会卡着那个点写完,写作业从来不主动,没有一个好的学习态度,一切都白搭。今天儿子数学考试了,考的很差劲,让他重新做了一遍错题其实还都会,审题不仔细,为儿子的学习态度而担忧,也揪心,啥时候能长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