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好不容易不丢文具了,又开始不喝水了,好几天了水杯怎么带去的怎么带回来,每天早晨都叮嘱他喝水哈,下课记得喝水哈,这几天一放学看他一天不喝水就一股火蹭蹭的冒不痛快,心情调节不过来,然后就看他啥啥都不满意,课堂笔记不顺眼,字迹潦草,作业作业写字写的慢,写的快就写不好,所以就让它慢慢写,结果就是每天都写到很晚,然后就没时间读书和沟通我就更焦虑了,改变策略明天开始到家先看书然后在写作业,就到9点写不完就收。先保证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