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四 晴
真的是一直在路上,今天上午赶到了。琴姐姐的学校让她帮我捋了捋讲课的思路,组织稿收拾了一下。其实真的是这样,很多时候一个人在家琢磨着呀。琢磨着就有很多点总是觉得通不了。就需要一个。在行的懂行的人在旁边那么给你一点,那么你就瞬间明朗的。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也是这样,好多我们走不出去,在牛角尖等等。关键都在这里。其实我们姐俩真的是相见恨晚。比较对脾气,比较对性子,喜好基本上一样,三观也很接近。所以两个人玩起来就觉得像认识了好多年的朋友一样,嘻嘻哈哈,快快乐乐,没心没肺,不勾心斗角。
回到学校每次都说回到单位准备课呀,备课呀等的,真的是一点都做不了。因为在学校在单位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不想耽误别人的孩子回家来,不想耽误自己的孩子,最终呢就是自己一个人在那默默的熬夜,默默的做。还好背后还是有很多亲人在支撑着我,特别是今天晚上难得的约了一个做眉毛的。再难再忙再累也不能忘了自己年前就一直想做,一直拖着唱到了现在。虽然是有点贵,但是我自己还是值得的。
回想这几年自己的人生经历就是一直在路上。一直在学习的路上,一直在不断认识自己的路上,一点一点的摸索,虽然有点笨,但是我不放弃慢慢学。别人能记住三分,我能记住两分或者一分,那也是好的。我也喜欢这种忙碌在路上的感觉。如果能够再宽松一点或许会更好,但是我也依然坚信。该来的总有他该来的理由。所有的遇见都是美好,所有的遇见都是成长,所有的经历也终将变成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