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号 星期四 天气晴
昨天下午店里忙完关门去接孩子,到接送点,老大班已经放学了,在接送站等我,老二还没放学。
我娘俩等了会老二,老二放学出来我们开始回家,俩人在车里聊生物模拟考试的成绩,听老二说她生物考90分,我说还不错,夸她挺上进的,比上次又提高了几分,成绩固然重要,但上进心更重要,我夸她自己知道去自主学习,怎么去找学习方法很重要。她这生物课代表更得带好头去扎实的学习,学习没有捷径,只有刻苦努力!
说实话老二的总成绩分总比她姐姐差点,她考的成绩好时,自己也会很开心,说明她很有上进心,所以更得鼓励她,赞扬她一下,她更有动力去学习,看好她是一支潜力股,老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