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孩子的闪光点!

放学接儿子回家,路上儿子说妈妈,今天又考试了,考的什么呀!我问道,今天考的语文,奥,那考的怎么样呀,妈妈100分的卷子,我估计得80-100之间!
呵呵…还能考满分?儿子说,题不难,我都会!我心想没次考试完都说不难,可是现实很残酷!看他自信的样子我说,看来最近表现不错,他不好意思的摸了头,笑着说最近老师是不是没找你?我说是的,值得表扬!
妈妈,老师今天说我好好努力学习,上升空间很大的!我要好好学习数学和英语,我语文还可以!👊
突然间很感动!听到这句话我很欣慰!感觉儿子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