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总是抓着过去的事情不放,对那些受过的委屈和伤害耿耿于怀,以及在那些根本无法改变的人和事上无谓消耗自己,那么你的人生就会陷入死循环,会对任何事提不起兴趣,没办法再投入新的开始。
人要有翻篇的能力,不依不饶就是画地为牢。这个世界没有真正快乐的人,只有想得开的人,过去的事情,就要学着忘记,既然已成事实,就要接受,学会释怀, 如果一种抓住不放,不仅会 让自己陷入焦虑不安、怨恨之中, 更是无法让自已投入新的生活之中。
要永远相信,所有的山穷水尽都藏着峰回路转,就算是一地鸡毛也能搓出一个鸡毛一子。人生,本来就是一场体验生活的过程,无论遇到什么, 都要知道自己放过自己, 与过去和解,才能拥抱现在, 憧憬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