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家准备好晚饭的食材,煮上粥,轻松地去接晓琳放学。
这又是一天放学的时间,让我们走向学校指定的接送点,迎接孩子的归来。
到了接送点,看见多数的爷爷奶奶们早早的在那里等待即将放学的孙子或孙女,三五成群的在拉呱聊天,不时的传来欢声笑语。
没过一会儿,孩子们放学了,陆陆续续地从学校里走了出来,远远地就看到他们开么的笑脸,心里也是暖暖的。
大约过了五分钟,远远地看见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一前一后的护送着一年级一班那长长的队伍向我们走来,孩子们个个洋溢着满脸的笑容。谢谢两位老师,护花使者。家长的更是无比的欣慰。
接到女儿,第一时间告诉我今天她得了双百,我说真棒,你做到了专注和细心。她用力地点了点头,说我会继续努力,随后摆了一个加油的姿势。接着便一头扑进了我的怀抱,此刻所有的疲备顷刻间都烟消云散。
回到家女儿先写作业,我做饭,因为作业少,所以完成的很快,接着又把书法作业也写完了。晚饭后,又练了不到一小时的琴,我们三人决定到楼下散步。晚上的夜空有些宁静,没有喧闹,我们一家人在小区里逛了一圈,风虽然不大,但还是有些冷,大约半个小时我们就回家了。
陪伴孩子成长是一份幸福,也是人生的一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