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定于昨晚要写的日记延迟到了今天,趁着在等孩子放学的时间简单记录一下这几天的事情
前天晚上因为学习的原因朝着孩子一顿“母爱”,理解不了为什么要升三年级了会把一年级的东西忘了,理解不了上了两年半小学还是那么拖拉磨蹭,挨揍以后还得收收火冒三丈的脾气继续教,终于十点的时候我们把作业完成了,然后给孩子泡了一个面,吃完以后就睡了。第二天中午放学去接她,她开心的朝我跑来抱着我,昨晚的“狂风暴雨”大概她可能忘记了,突然很心疼她,嘿嘿,孩子的内心永远是最单纯的。
昨天晚上的作业完成的很顺利,也很愉快,全程没有用我盯着,我和爸爸厨房忙活着,给孩子们做了爱吃的红烧肉。饭后爸爸带着去超然台溜达了一圈,我呢就享受一下属于自己的时间,看了小会电视,最近身体有点不太舒服所以趁孩子们回来之前就躺下了。昨天是“春分”的节气,玉兰花开的可漂亮了,想想往后的日子里,各种花儿陆陆续续开放,想想就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