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送小宝上学,到校门口,他并没有着急下车,而是淡定的掏出表看了看时间,1点24。“妈妈,等5分钟吧,有点早!”
跟他站在路一边开始等!一个保安过来问他几年级,他说二年级!问他怎么不进去,他说没到时间!紧接着保安指着一个孩子并且问他是几年级,小孩说是二年级!保安对小宝说“人家也是二年级,都进去了,你也走就行!”可掘强的小宝没动!又看了看表,没到时间!保安就呵斥他“等就到一边去等,不要挡着别人!”我俩看了看周围,挡路,不存在呀!听着保安的语气,我心里及其不舒服,一股火冲上来,可看了看小宝,我忍,我忍!家长还在一边,他就能用这样的语气对待一个二年级的孩子,如果孩子自己呢?我在心里吐槽,作为一个学校的保安是这样的吗?
小宝是一个及其守规则的孩子,对当今的社会而言真不是一个好的习惯!可是我没打算怎样,因为一个守规则,有底线的人是及其珍贵的!我希望所有的人,各行各业的人都能善待他人,因为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