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周三,晚上我去学校接孩子,当我女儿从学校出来,看到我她很开心,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我女儿平时是个很严肃,比较内向的,不太善于表达的一个孩子,昨天晚上放学看到她,她高兴的和我说,妈妈我今天又受到了表扬,她说语文老师表扬了她,说她背诵课文表现的很好,看她开心的样子我脸上也露出了笑容。这一学期开学孩子也表现的不那么内向了,也比以前进步了很多,在这里也非常感谢老师的付出,孩子能有所改变我也替她高兴,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