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儿子心情不错没有闹。中午在接姐姐时。跟儿子说:我身上没劲了。就倒在儿子身上,儿子抱了抱我,给我按摩了按摩,他撒手了,我就顺着他身体一点一点的倒下去。哈哈,他害怕我磕到,就蹲下一点一点的扶起我说:我没力气啦。儿子还是孝顺的,只是有时闹脾气可恨。好的时候好可爱,闹脾气时能气死人。
以后还得慢慢的开导他,说好话,不能变脸 不然就哭给你看。
好孩子真是哄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