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篇
昨天晚上姑娘录制口才班作业——手机,其中一段是这样写的:
别人都要生二胎,
我爸妈不用了,
因为他们已经有了小儿子——手机,
早上,
他们捧着手机,
看看朋友圈;
刷刷新状态。
号称“早功课”,
我凑过头去,
妈妈喊:快点,早读要迟到了!
晚上,
他们捧着手机,
刷刷微博;
点点新闻。
号称“批奏章”,
我凑过头去,
爸爸喊:快点,去写你的作业!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是不是也出现过课文里的状态?要想让孩子安心学习,首先要从自身做起,请放下手机,拿起书本读书,从写一篇亲子日记开始,给孩子带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