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回到家,她说她不想背诵古诗了,最近好累,于是就说要不写篇日记吧!这样妈妈就能发亲子日记啦!哈哈哈!于是她写日记,我做菜,我做好了,她也写完了,她就自己吃午饭,我去接她哥哥回来吃饭,一起午休了一会,就出发上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