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当了妈之后一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就是想到孩子,孩子这几天感冒不舒服所以我就很注意就怕自己传染了不能管他。今天早上儿子吃完早饭给我把饭盛在了他的碗里,我说了一句:“儿子别给我弄你吃过的碗里啊,”儿子说:“妈妈你还嫌弃我都不嫌弃你你还嫌弃我。”我说:“儿子啊,妈妈是怕你生病了传染妈妈没有人管你啊.”儿子一下恍然大悟的样子说:“原来这样啊,其实那碗我没有用我倒盘里了了。”我们都笑了。
下午在店里我们在商量事情,我觉得要去进修一下了一看课是25到29的,刚好是周一到周五我第一又想到儿子没有人管,又把学习推后了。真是感觉当妈以后不是你想咋就能咋,所有的事情和时间第一考虑到的就是儿子,有种鱼和熊掌不能兼得的感觉,这可能就是母爱伟大之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