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烧了,想偷点懒。被感冒找上已经一周了,一开始我并没放在心上,一个小感冒能奈我何,终于,我还是被拿下了。
儿子回来就过来安慰我“妈妈你没事吧?”过了一会有来跟我说:“我用这个换你的不开心吧!”翻开书,是他做的全对的小测。他什么都懂呀!小儿子看到哥哥过来了,也走过来跟我说:“妈妈你睡吧,我给你关上门,不打扰你!”都是小暖男呀!
看到别人都说玉兰花开了,快点好起来,周末带着孩子们去欣赏春天呀,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