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我忙碌的一天,送完二宝,二姐给我打电话说老家的姐姐妹妹都去妈妈家吃饭,本来是今天不打算去的,一听姐妹几个好长时间没见面了这不急急火火的给老大做好饭就又开车去妈妈家了。今天我有点感冒了顾,浑身酸痛,晚上我和二宝说今晚妈妈不舒服我们要早睡觉了,他很懂事的早早洗刷完之后就上床了,他说妈妈今晚我们就读一本故事书吧,我说好的,那咱就读睡觉这本书吧,于是我俩一起读完之后他就乖乖的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