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天,跟潇丹忍不住的发火了。今天下午放了学,要做作业了,结果不出意外的,把月亮本又没带回来😡,今天的火就大了。
新学期开始以后,总觉得潇丹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态度没有上学期好。一直以来,我对潇丹的成绩,要求并不是很高,总觉得童年的时光很短,希望她健康快乐就好,每天能把作业做完。基本没让她多练习别的。可是现在看来,真的是焦虑了,各种问题现在都出来了,字写不好,写作业注意力不集中,一个周里,三天不带写作业需要的本子,丢三落四,种种种种。这一周下来,我直接是不知道怎么不发脾气的来教育她了,跟她谈问题的时候,答应的很好,认错态度也很好,结果第二天还是犯同样的错。
面对这么多的问题,真的有些焦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