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四,俩孩子们感冒终于都好差不多了,结果我也中招了,不是很严重还能坚持,看到俩宝都好了,当妈妈的心情也放松了很多,不过饮食还需要清单为主。所以早晨简单的小米粥养胃,为了不给肠胃增加负担,中午就简简单单的清炒了两个青菜,儿子吃的还不错,吃饭间和儿子说月考就要开始了,这两天感冒没正八经的写作业,今天开始好好的进入状态吧,儿子嗯了一声。
下午放学一进门就进入了自己卧室写作业了,看着状态不错,晚饭后自己用小黑板在写题,做不会的题型,看来是中午吃饭的聊天起到作用了!加油吧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