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
女儿今天数学测验成绩不好,回家也没敢和我说,等我问她试卷订正整完了吗,女才不情愿的拿出来,看到分数我又看了看题目,大部分是粗心做错了。我问她是不是太难不会做,她说不是,都会算就是算错了。我问她下次可以细心一点吗,她说可以…
唉,女儿的学习态度时好时坏,我的心情也跟着像是坐过山车,这次也只能是发现问题了,得帮她把不认真的坏习惯尽快改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