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儿子,来了一次沟通。我们约定,儿子听话,我不能乱发脾气。互相监督,共同学习,大家一步步,往前走。都做到自己的最好,看谁进步快一点。说实话,自从有了老二之后,确实对儿子的关心没有那么多了。我对他稍有不满意,就吵他,如果不听,抬手便打。明明知道很对不起他,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当别人说起有同样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我感到很惭愧,泪流不止,这样对儿子太不对了。想想自己小时候,无论做得怎样差,妈妈都没有打过我,不也没变成坏人吗?孩子我会对你好一点的,就让我们共同学习,天天向上吧。你做的已经很好了,只是妈妈,想你变得更好,儿子你知道吗?我想让你,学习更优秀一点,行为习惯,变得好一点。妈妈是很爱很爱你的。以前我做的不太好,那么我现在认识到自己做错了,我认识到要先做好自己,要更具体的陪伴在儿子身边,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在求知路上共同探索,找更合适的方式方法。孩子加油,妈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