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不错,唯独就是风有点大,昨天孩子们跟我说想吃雪媚娘了,让我做给她们吃,好吧,谁让我勤快呢,上次做的材料还有,今天就再给他们做一做吧。小宝太调皮了,还怕他摔了,还得做好吃的,真是不容易啊。下午去接孩子们放学给她们带了六个,都夸我做的真好吃,只要孩子们喜欢吃,当妈的辛苦也值了。
今天宝爸负责做饭,孩子们去写作业,吃过饭老大跟老二帮着一起收拾卫生,老二还偷偷的剥了很多瓜子仁给我吃,莫名的有点小感动,自己没舍得吃,剥了给我,除了学习慢点,其他的都好,希望我的宝们会越来越自律,越来越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