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要出发去学习 今天收拾了一下行李 洗了很多衣服 总感觉还有什么没做 ,心情越来越焦虑 结婚后有了他俩第一次独立出门 心情复杂 想睡睡不着 拿起手机来记录一下 此刻的心情😂
8点的时候儿子又在看手机 我说妈妈要走了他猛的坐起来 接着把手机放下过来搂着我 一会儿流泪了 这个家伙 别看平时大男子样 内心最细腻 我说别哭 妈妈不在家要像个大人 照顾好家里的两个女人 奶奶和妹妹就交给你了 他点点头😅让我带着他给我买的口红做纪念😂希望明天一起顺利 希望这俩家伙在家听奶奶话 安安稳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