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0
昨天校长临时安排我整理一下组织变革的相关材料,还有自己的片段课需要修订,所以从晚上干到今天早上2点多。撑着沉重的眼皮到校上早读,因为有片段课要讲,今天的周测,我只能用早读了。
早上发完试卷,校长给我打电话去她办公室。原来要处理一个家校关系问题,结果一上午没解决,把我的片段课也冲走了,更不用说,批作业了。忙到中午吃完饭就1点多了。我又强打精神修改组织变革材料。修改了15分钟眼皮在打架,我还要去看午读,还有5分钟学生就要到教室了,我赶紧带好书去教室眯一下,学生把我吵醒了,我赶紧调整状态看午读。
午读结束,再赶紧处理材料,因为下午点前要上交,第二节课又把在教研的语文老师叫回来,顶班上课。第三节课轮到我上课了,剩下的材料事宜就委托给田老师处理了。下午放学,送完学生又去德育处开会。7点了,终于可以回家了,带着今天的周测试卷回家批吧,回家后吃完饭,太累了,先躺一下吧,突然想起来,再看看组织变革材料,坏了,怎么跟校长的聊天记录里没有。又找了我的文件传输助手,也没有,又联系在校的齐老师帮我传过来,再发给了校长。真的是忙晕了,明明记得发送了,这件事办妥了,心里一下子放松了,不到九点竟然睡了。卷子也没批。
这一天过的,还真是"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