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晚上11点了,还在写,哪怕是一个高中生也不可能这么拼吧,我家的娃,现在依旧在奋笔疾书。或许这就是学习的差距,想想以后。哎呀!不敢想,我焦虑。
是什么出来状况,孩子都这样?不是吧,同样的事有的孩子一个小时完成,有点三四个小时,有的一夜一夜,作为过来人,对于我家的宝,我很不懂,很难理解。
哎!不说了,陪吧,陪吧,当下,心态平和的陪着吧